伤员家访 | Patients’ Home Visits  

 

 

2014年12月  邱耀、李裕、牛钰、刘敏、黄勤、罗应国、蒲文君、王倩、刘畅、代国宏、杨彬

 
 

地震伤员杨彬──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1   2
“站起来”的义工正在为杨彬测试平衡能力。   杨彬在都江堰管理多间店面,平时主要使用轮椅活动,他已经完全克服截肢带来的不便,努力发展事业。
 

地震伤员蒲文君──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3  
“站起来”的义工测试蒲文君的转移能力。   蒲文君常常有幻肢痛,物理治疗师教导其在家中进行缓解幻肢痛的方法。
 

地震伤员刘敏──四川省四川大学江安校区

6   7
刘敏就读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进修法律与经济双学位,穿起假肢后,她可以在校园中自由活动,融入校园生活。   由于校园较大,刘敏在校园中常常使用电动单车代步。
 

地震伤员李裕──四川师范大学广汉校区

 
“站起来”的义工利用问卷为李裕进行评估。  

李裕就读四川师范大学,使用假肢后,她完全适应了校园的生活,现在正在为成为一个合资格的老师而努力。

 

地震伤员罗应国──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站起来”的义工为罗应国进行功能评估。

 

地震伤员邱耀──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站起来”的义工为邱耀进行功能评估。

 

地震伤员刘畅──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站起来”的义工利用问卷评估刘畅的功能。刘畅现在主要在家中利用电脑处理文书工作,
他平时主要使用轮椅,生活完全自理。

 

地震伤员代国宏──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代国宏乐观坚强,在游泳比赛中多次获得奖牌,2015年他将担任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及第六届特殊奥运会的形象大使。国宏希望尽力做好这份工作,将正能量传播给大家。

 

代国宏现在主要使用轮椅进行日常活动,除了可以照顾自己外,还常帮忙做家务。

 

地震伤员杨兰──四川省成都凤凰山公交驾校

穿起假肢后,杨兰可以进行短距离的行走,“站起来”的义工测试其站立及步行功能。

 

杨兰计划考取驾驶执照,正在驾驶学院进行练习。她所驾驶的汽车经过改造,刹车及加油踏板都可以用双手操控。

 

地震伤员牛钰──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站起来”的义工为牛钰进行站立及平衡功能测试。

 

地震伤员黄勤──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站起来”的义工测试黄勤的平衡、站立及转移功能。

 

地震伤员王倩──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

 

“站起来”的义工测试王倩的站立及转移功能。

   
 


 
香港注册慈善机构 Registered charity organization in HK
站起来 Stand TALL. All Rights Reserved